Watsons也能买到!realme和Watsons合作:可在Watsons分行或线上商店购买realme M1 Sonic电动牙刷,只需RM199!

0
大图1 5

Watsons 作为许多民众前往购买众多日常用品的商店,广受大众喜爱。Watsons 售卖的商品包括:保健产品、美容产品、化妆品、日用、食品、饮品、电子产品等等。因为众多物品种类的选项,让大家在购买物品时第一时间都会想起它的存在。

ezgif 1 00de5c27e3f5

而以往我们想要购买电子产品,基本上都会前往该商品品牌的分行或是选择上网购物,如:Shopee 和 Lazada 平台。但是如今,如若你有想要入手 realme 产品,那就太方便了!因为 realme 就和 Watsons 合作,让你可以在 Watsons 就买到 realme 产品啦!

如今,大家只要前往任何一家 Watsons 就能购买到 realme 的个人护理产品啦。不但如此,大家还可以通过 Watsons eStore 线上官网进行购买哦!

ezgif 1 cc73ad55d5af

目前,你仅需以 RM199 的价格就能够在 Watsons 商店购买到 realme M1 Sonic 电动牙刷。

2 6

realme M1 Sonic 电动牙刷采用了 3.5mm 的薄金刷头,具备 99.99% 的抗菌功能,其马达可提供每分钟约 34000 次的速度震动并且可有效清洁口腔每个区域。续航方面,realme M1 Sonic 电动牙刷就配备了 800mAh 电池,一次充满电续航可长达 90 天。同时,realme M1 Sonic 电动牙刷更有 IPX7 防水功能,也备有两款配色,分别为:蓝色和白色。

而随着该 Watsons 和 realme 的长期合作关系,将可以在 Watsons 商店看到更多有关 realme 个人护理产品的售卖哦!我们就敬请期待吧!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 Watsons 分行或是前往 Watson 官网 以进行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