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5G基建工程展开公开招标:Ericsson、Nokia,ZTE等八家国际电讯企业受邀参与!

0
zing 48

八家国际知名电讯企业 —— 爱立信(Ericsson)、华为、中兴通讯(ZTE)、思科系统(Cisco)、日本电器(NEC)、诺基亚(Nokia)、三星(Samsung)以及烽火通信,受邀竞标这项由国家数码有限公司负责,总值RM150亿的5G基建工程。

竞标成功的电讯公司将会获得在全马进行建设5G基建的工程,工程总值为RM150亿。据报道指出,国家数码公司将会设立严格的招标管理系统,如设立招标委员会,以良好的监控招标工作。

招标标准将会通过评估供应商的技术能力、与我国现有电讯公司整合与合作的能力、创新融资解决方案以及支持本地供应商发展的能力。国家数码公司强调,跨国企业参与这项5G基建工程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这个招标工作预计将会在今年年中完成,并设立今年底可以让布城(Putrajaya)、赛城(Cyberjaya)以及吉隆坡设三个地区率先享有5G服务。至于东西马的17个主要城市,则预计可以在2022年以及2023年享有相关服务。

据悉,5G频谱将会分配给国家数码有限公司,并由签订协议的方式来向其它电讯公司提供5G服务,以降低竞标的成本,并加快马来西亚5G的基建发展以及部署。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也表示,将5G基建发展的负担交由国家承担,可以让其它电讯公司专注于提升4G覆盖范围,以达到国家数码网络计划的目标。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