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王者荣耀》三月吸金近2.57亿美元,超越《PUBG Mobile》!

0
sensor tower march 2021 mobile revenue img1

Sensor Tower 在近日公布了2021年三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数据,其中显示,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57亿美元,成功登顶全球第一。

sensor tower march 2021 mobile revenue

数据显示,《王者荣耀》今年三月的收入情况相较于去年增长了 63%,可以看出该游戏虽然已有6年的历史,但是至今依然保持着惊人的增长力,并持续拥有“最畅销手游”之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还显示《王者荣耀》收入中来自中国市场App Store的占比达96.3%,而国外占比仅为3.7%,这就意味着《王者荣耀》目前的主力战场依然在中国,在国际市场表现并不出色,这点与其竞争对手《原神》等游戏有很大区别。

wzry img001

另外,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以2.4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其中,59.7%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而《PUBG Mobile》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占 9.8%。

从数据上来看,目前腾讯手游整体的主要收入来源依然是国内市场,海外市场表现不足。另外,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Cygames《赛马娘》,以及 Moon Active《Coin Master》。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