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推出新 Inspiron 系列笔电:最高第11代Intel H系列处理器+RTX显卡!

0
Inspiron series 11th intel

Dell 于今日正式发布全新的 Inspiron 系列笔电,包括有 Inspiron 14 & 15,Inspiron 14 2-in-1 和 Inspiron 16 Plus笔电!全新Inspiron系列笔电经过了全新的重新设计,更加简约和现代设计,并且还支援了Dell Mobile Connect功能,轻松连接Android或iOS设备!

Inspiron 14 angled right pink

Inspiron 14 & 15

Inspiron 14 & 15 分别就是14英寸到15英寸的笔电,而屏幕窄边框设计,采用FHD面板,最高300nits亮度,100%sRGB色域,Dolby Vison和ComfortView Plus支持!在性能部分,两款笔电搭载第11代Intel Core系列处理器,配备了Ni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最高32GB 3200Mhz DDR4 RAM和1TB M.2 SSD存储!

Inspiron 14 back angled left

Inspiron 14 & 15 还配有自适应散热以管理功耗,使其笔电保持在最佳状态。另外,该笔电还带有Lid-open传感器和指纹识别,并支持Windows Hello,让用户可以安全地快速打开,启动和登录,或使用Modern Standby快速恢复正在做的事情。另外,该笔电还支援ExpressCharge™,可以在6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至80%,完全不用担心笔电没电!然后,Inspiron 14的重量是1.461kg和Inspiron 15的重量是1.642kg,两款笔电的重要是属于轻的!

Inspiron 16 Plus angled right

Inspiron 16 Plus

对于想要更大屏幕尺寸的用户,Dell就提供了扩展16英寸屏幕的 Inspiron 16 Plus 笔电,宽高比为16:10,相比15.6英寸笔电,屏占比提升了11%!另外,该笔电屏幕是3K分辨率,100%sRGB色域,300nits亮度,Dolby Vison和ComfortView Plus支持!在性能部分,该笔电搭载了最新推出的Intel®Core™H系列处理器,并用于NVIDIA®GTX或RTX 显卡可选及强大的散热管理系统。

Inspiron 16 Plus back angled right

另外,该笔电配备最高32GB 3200Mhz DDR4 RAM和2TB M.2 SSD存储,然后同样用于Lid-open传感器和指纹识别,支持Windows Hello和安全地快速打开,启动和登录电脑。当然也支持ExpressCharge™,从0%充电至35%只需20分钟!

dell inspiron 14 5410 2n1 img1

Inspiron 14 2-in-1

Inspiron 14 2-in-1 是一台可以360°翻盖的笔电,用户可以将它当成笔电,帐篷式,支架式和平板模式来使用!该笔电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最高配备GeForce MX350显卡,16GB 3200Mhz DDR4 RAM,和2TB M.2 SSD存储!另外,该笔电采用了14英寸FHD触控屏,并且式窄边框设计!至于其他方面,该笔电还支援65W Type-C快充,56Wh电池容量,Wi-Fi 6和重量在1.56kg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第11代Intel®Core处理器,所有Inspiron系列笔电也将很快配备AMD Ryzen™5000 U系列处理器。目前Dell还未公布Inspiron系列笔电的大马售价,但会在4月中和6月头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官网dell.com.my.

ProductsStarting specsAvailability in Malaysia
Inspiron 14 (w/ AMD)AMD R5 8GB 512GB AMD Lucienne Integrated Graphic UMA 14.0 FHDMid April 2021
Inspiron 14 (w/ TGL-U)Intel Core i5 8GB 512GB UMA 14.0 FHDMid April 2021
Inspiron 14 2-in-1Intel Core i3 8GB 256GB UMA 14.0 FHD TouchMid April 2021
Inspiron 15 (w/ TGL-U)Intel Core i5 8GB 256GB UMA 15.6 FHDMid April 2021
Inspiron 15 (w/ H processor)Intel Core i5 8GB 512GB RTX 15.6 FHDEarly June 2021
Inspiron 16 PlusIntel Core i5 16GB 512GB RTX 16.0 3KEarly June 2021

Dellinspiron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