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金融初创公司MyMy电子货币执照获得国家银行有条件批准!可兑换11种不同国家货币、未来将推出自家电子钱包!

0
MyMy CV

大马数字支付初创公司MyMy近日宣布,他们获得了国家银行针对电子货币的申请获得了有条件批准,除此之外MyMy也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内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服务给与全马人使用。

MyMy 3

根据MyMy官网上显示的界面来看,使用者能将马币兑换成超过11种不同国家的货币,并且MyMy不会隐藏任何手续费用,同时使用者所兑换的汇率都是实时的,不会存在着任何的差异。

MyMy 1

对于MyMy这项计划感兴趣的大家,能点击(链接)预先对MyMy Beta版进行注册,碍于目前国家银行有条件批准给与MyMy运作的电子货币执照,所以此次注册MyMy Beta版,意义上来说是还不能使用以及被大家访问的,不过当国家银行完全批准MyMy的电子货币运行执照后,届时大家将能使用。

Source :
MyM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