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ONOR正研发新旗舰,或有望首发搭载骁龙888 Pro!

0
honor xiaolong 888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早前透露表示中国厂商正在测试高通骁龙888 Pro芯片,并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会有新机上市,他今日又再次透露,HONOR将是搭载骁龙888 Pro机型的手机品牌之一。

honor 0

同时,数码闲聊站指出,HONOR有望首发搭载骁龙888 Pro处理器。

之前就有报道HONOR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 V40系列,HONOR CEO赵明也指出自从和HUAWEI分家之后就重新和所有的供应商签署恢复供应的协议,包括AMD、Intel、MediaTek、高通、Microsoft、Samsung、SK hynix和SONY等等。

虽然目前HONOR并没有正式推出高通骁龙芯片的旗舰机型,但此前有大量爆料者指出HONOR正研发基于骁龙芯片的机型,其中就指出HONOR年中将有一大波基于新处理器的中高端和旗舰机登场,之后再推出基于骁龙888的折叠机。

根据腾讯《一线》早前指出,HONOR最快将在7月发布从HUAWEI分离后的真正旗舰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将用上高通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88。

HONOR 1 1 1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之前也表示HONOR新的旗舰Magic系列将拥有超越HUAWEI Mate 和 P 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包括影像、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在内的摄像头技术、工艺技术、架构设计等核心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