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Disney+Hotstar将于6月在大马上线,售RM54.90/3个月!提供:《Avengers: Endgame》、《鹿鼎记》等节目内容!

0
2

Disney 推出 Disney+ 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但一直没有来马上市的消息。但像早前就有 Disney+ 的页面在两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上线,似乎意味着它即将进入大马市场,但在随后这些页面又消失了。经过数月的猜测、谣言和 UI 泄露,Disney+ 在马来西亚的发布日期终于正式揭晓了!

disney plus hotstar my official 01

就在今日,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就宣布,万众期待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Hotstar 将会于 2021 年 6 月 1 日在马来西亚推出。观众能在该服务中享有备受欢迎的节目内容,其中包括迪士尼(Disney)、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同时也包括一系列为年轻观众而设的普通娱乐节目和电影,以及本土和亚洲热门影片。

Capture

价格方面,Disney + Hotstar 将通过 3 个月的订阅计划,需花费RM54.90,这意味着每个月的服务费用约为 RM18.30。

此外,Astro 是 Disney +Hotstar 的官方代理,因此马来西亚用户可以通过签购 Astro 的特别配套,Astro Movie Pack 就能观赏 Disney+ 的内容啦。

ezgif 2 fca426433a7f

订阅 Disney+ Hotstar 可享有超过 800 部电影和 18000 集,包括:漫威大片和系列、Disney 电影系列、本地和亚洲电影和电视剧。如《The Mandalorian》和《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以及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的《WandaVision》、《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和《Loki》。

end game
COCO

除此之外,订阅者也能观赏最新发行的大片和内容库内容,包括漫威影业的《Avengers: Endgame》、《Avengers: Infinity War》和《Black Panther》;迪士尼的真人电影改编版——《Mulan》、《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The Lion King》、《Aladdin》和《Beauty and the Beast》;备受喜爱的动画电影,即迪士尼的《Frozen 1》和《Frozen 2》、《Moana》和《Big Hero 6》,以及迪士尼和皮克斯(Disney & Pixar)的《Soul》、《Coco》、《The Incredibles 2》和《Finding Dory》。此外,该平台也提供大量普通娱乐节目和电影的完整目录,如《Nomadland》、《The Walking Dead》、《Jojo Rabbit》、《Criminal Minds》、《Fresh off the Boat》、《The Simpsons》、《Grey’s Anatomy》、《9-1-1》等等。

作为对当地电影界的支持,Disney+ Hotstar 也与马来西亚领先的电影公司如:Skop Productions、Revolution Media Films、Primeworks studios、WAU Animation、Act 2 Pictures、Les’Copaque Production、Red Films 等签订了一系列多年的协议。

hantu

此多年协议意味着 Disney+ Hotstar 将成为大马部分最受瞩目大片的独家播放平台。这些大片将会越过电影院,直接在该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推出,如《J2: J Retribusi》,这是大片《J Revolusi》的爆炸性动作片续集,主演者包括 Zul Ariffin、Ashraf Sinclair 和 Amelia Henderson。同时,该平台将会推出的还有由 Shaheizy Sam、Bront Palarae 和 Sharifah Amani 主演的《Zombitopia》,以及由 Hairul Azreen 主演的《Ada Hantu》。另外,《Ejen Ali The Movie 2》和《Sangkar 2》也将会在电影院首映后,在 Disney+ Hotstar 平台上独家播放。

另一方面,本地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如第三电视台(TV3)播放的《Single Terlalu Lama》和《Kekasih Hati Mr. Bodyguard》将会于同日上午 7 时以线性电视转播方式,仅在 Disney+ Hotstar 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播出。因此,电视剧剧迷们将能领先在该平台上,观赏他们所喜爱的本地电视剧长达 15 个小时。

ROCK

与此同时,部分最具代表性和备受好评的大马电影也将会在 Disney+ Hotstar 平台上播放,当中包括《J Revolusi、Tombiruo》、《KL Special Force》、《Ejen Ali The Movie》、《Upin & Ipin: Keris Siamang Tunggal》、《Munafik》、《Istanbul Aku Datang!》、《the Rock franchise (Rock, Rock Oo!, Rock Bro! and Rock 4: Rockers Never Dai)》、《Talentime》、《Mukhsin》、《我来自纽约2: 当我们在一起》、《Vedigundu Pasangge》、《Evolusi KL Drift 1 & 2》、《KL Gangster 1 & 2》、《Gol & Gincu 1 & 2》、《Guang》、《Redha》以及《Roh》。对于喜欢追剧的观众而言,也可在该平台上观赏众星云集的电视剧,如《Wifi Sebelah Rumah》(由 Zul Ariffin 和 Ruhainies 主演),以及《Semanis Senyumanmu》(由Daiyan Trisha和Aiman Hakim Ridza主演)。

另外,一家大小也能在该平台上观赏热门电视节目,如《Ejen Ali》、超过十季的《Upin & Ipin》、《Club Mickey Mouse》、《T.O.T.S》、《Alif & Sofia》、《Wizards of Warna Walk》以及漫威影业的《Spider-Man》。

yewen
皓镧

而喜爱观看亚洲电视电影的粉丝们,则能够观赏亚洲区域的流行电影和节目,如《无间道》《叶问4:完结篇》、《鹿鼎记》《皓镧传》、《Pandian Stores》和《Vishwaroopam 2》,以及独家节目如《无声》、《Dil Bechara》及《Live Telecast》。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 2021 年 6 月 1 日起,通过 Disney+ Hotstar 网站、Android iOS 设备上的Disney+ Hotstar App,或者通过 Astro 订阅该服务。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DisneyPLUSHotstar.my 以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