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万令吉以上!HUAWEI招聘游戏制作人、游戏主策划等:主要开发类似于《王者荣耀》大型多人角色的游戏!

0
HUAWEI CV

近几年来游戏领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火爆,而为了在这片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就有不少厂商们都相继在这份领域上进行发力;有的是开发游戏,而有的是在产品针对游戏进行性能优化。不过最近来自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HUAWEI目前正在招聘游戏研发相关的职位,以便在这份市场上取得成就。

HUAWEI 2
HUAWEI 1

根据HUAWEI在网络上释出的招聘消息来看,目前HUAWEI计划招聘的职位就包括了游戏制作人 / 高级游戏制作人、游戏主策划 / 高级游戏主策划、游戏主程序 / 高级游戏主程序、游戏主美 / 高级游戏主美等。

HUAWEI 4

同时根据HUAWEI发布的消息来看,游戏相关招聘岗位将要开发基于 U3D 和 UE4 的 MMO 游戏。工作地点在上海,月薪至少7万人民币(约4万令吉)以上。要求之一包括 5 年以上游戏主程序开发经验或者是游戏制作人 / 游戏项目管理经验,至少有一款游戏成功上线经验。而MMORPG 通常是指“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网络游戏的一种。在所有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都要扮演一个虚构角色,并控制该角色的许多活动。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