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游戏ID起飞!《和平精英》将打造“和平精英号”火箭:带着玩家ID飞上太空!

0
和平精英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玩着《和平精英》吧?近日,《和平精英》为了庆祝成立2周年纪念,向大众公布了“和平精英号”火箭发射计划。

Screenshot 2021 05 04 183835

根据和平精英官方微博释出的视频正式公布了“和平精英号”火箭发射计划。

和平精英的微博配文写上了作为游戏首次“一箭一星”冠名合作,《和平精英》将与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航天科工火箭技术公司合作打造“和平精英号”火箭与卫星,并且结合中国自研的高精尖工程技术和科研结果。

6a7d kppteas6924490

这个即将发射的火箭上,还将刻有《和平精英》Logo以及光子工作室Logo。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火箭的2周年图案设计是由《和平精英》的玩家ID所打造,也就意味这个火箭将会带着你的ID飞上太空。

从发布的视频中可以得知,目前这个“和平精英号”已进入收尾期,看来我们可以期待下这个火箭成功发射的那天!

想要查看关于“和平精英号”的视频,可以前往《和平精英》官方微博查看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