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星球大战日!Facebook Messenger推出《星球大战》主题,赶快和朋友换起来!

0
messenger

昨天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Stars Wars Day),为了配合这个日子,Facebook和Messenger就推出全新主题——“星球大战”,而且聊天心情还能从普通的“Like”变为bling bling的星星哦!

想要设置这个星球大战主题,方法很简单:

1.点击想要设置这主题的Messenger聊天室。

2.前往“主题”,就可以看到“星球大战”选项啦!

3.设置星球大战主题后,聊天的封面就会变成星球大战的主题。

180208625 295522378708405 8670216035508781138 n

除了以上的Messenger星球大战主题外,还有一些可以运用在Facebook Story的贴纸。而这些贴纸就包括Chewbacca、R2-D2、C-3PO等,这些贴纸的灵感是来自于即将上映的《Star Wars: The Bad Batch》中的部分人物。

Screenshot 2021 05 05 103641

此外,还有三种《Star War:The Bad Batch》的表情贴图可以使等等,同时Messenger视频聊天也拥有Millennium Falcon AR特效哦!这些都是Facebook为了配合星球大战日而推出的一系列特别主题和贴纸。

喜欢星球大战的朋友们,赶快将聊天室变为星球大战背景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