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声音也知道内容!Instagram Story推出Caption功能:可将声音生成字幕!

0
ig

Instagram作为时下许多人都在使用的应用,毕竟Instagram拥有许多好玩的功能,因此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也不为过。早前,就有消息指出Instagram正测试不开Instagram Story声音也能知道内容的功能,现在Instagram正式宣布这项功能已经在部分国家推出啦!

从Instagram的官方Twitter上可以看到,这项不用打开声音也能知道视频内容的功能已在部分国家推出,并且也即将在Instagram的Reels推出。Instagram用户可以添加“字幕标签”或“字幕贴纸”在视频上,让其他用户可以更便捷的了解视频内容。

据悉,这项功能有助于一些用户在不方便打开声音的情况下,无需特意戴上耳机就可以观看视频,同时还能再第一时间了解视频内容并且进行互动。

182757507 2944057405880298 1051740914677876946 n

想使用这项功能的用户,在发布Story或Reels短视频前,在查找贴纸那一栏中,将看到全新的“Caption”贴纸,而这个贴纸将能够把视频语音内容转换成文字。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编辑文字的样式、颜色等等,以让整体更贴合Story视频的风格。

Stories Creation Captions

但目前这项功能仅在部分国家推出而已,大马这里暂时还没有。值得一提的是,Instagram也承诺将会逐渐的向更多国家推出这项功能,让更多用户可以享有新功能的玩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