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举办”Gaya Raya Bersama ROG“ 活动!买ROG或TUF笔电可获得夹克和T恤,还有机会赢取ROG Phone 5!

0
RayaCampaign rog poster 1

配合5月份的开斋节日,ASUS Malaysia 宣布举办”Gaya Raya Bersama ROG“ 促销活动,而凡是购买ROG或TUF Gaming笔电的用户都将可获得ROG的夹克和T恤,同时还有机会赢取ROG Phone 5手机,官方将会送出三台!

RayaCampaign rog poster

从2021年5月1日至6月15日,凡是购买价格RM5000以上的ROG或TUF Gaming笔电的用户,将可以获得ROG Reflective Bomber Jacket,而购买价格RM5000以下的ROG或TUF Gaming笔电的用户,可以获得ROG Reflective T-Shirt,而只需点击这里:https://my.rog.gg/RayaWithROG 填写资料提交后就能获得夹克和T恤!*存货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资料提交后也将会自动参与抽奖活动,而 Asus 将会送出3台ROG Phone 5(价值RM2999)游戏手机给获奖者!所以在活动期间有购买ROG或TUF Gaming笔电的朋友,记得别忘记参与这项活动,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位赢取ROG Phone 5的获奖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