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新机通过中国3C认证:搭载骁龙888处理器、55W快充?或称为红魔游戏手机6R?

0
红魔游戏新机

3月4日时Nubia就正式推出了红魔游戏手机6和6 Pro,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首发165Hz高刷新率之外,还内置了涡轮风扇,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喜爱。而近日就有一款红魔新机 NX666J 通过 3C 认证,可能名为红魔游戏手机 6R!

ezgif 6 7b11acb7ca06

883b kpzzqmz4094893

该机此前也曝光了工信部入网照,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并没有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加偏向主流手机的外观设计。该机正面就采用了一块居中挖孔全面屏,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若下方没有红魔logo,几乎很难将其与游戏手机联系起来。

81d4 kpzzqmz4095063 1

据悉,该机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 6/8/12GB 内存和 128/256/512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100mAh,并支持55W快充!

Nubia 公司总裁倪飞此前曾在微博暗示,该机有可能成为今年最薄的游戏手机。竟然现在已通过中国3C认证,或许也预示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