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发送至设备”功能改造中:能直接把网页发到手机上,Android设备将抢先使用!

0
zing 41

不管是 Window 电脑,还是 Mac 电脑,相信都有不少用户更趋向使用性的便利而选择 Google Chrome。再说了,Google Chrome 浏览器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可以将用户目前正在浏览的页面发送到自己已经登录的其他设备上。当中,只要用户发出的链接将显示为一个通知,然后用户就可以在第二个设备的浏览器中直接打开,实现跨多部设备分享网页,前提只要是用户已在这些设备上登录了帐号并为 Chrome 启用了同步功能。

Screenshot 2021 05 15 at 11.22.56 AM

然而,Chrome浏览器的“发送至设备”功能的实现必须依赖启用通知功能,所以 Google Chrome开发团队正在努力用一个徽章来取代相关通知,以提升推送成功,并成功让目标浏览器读取的可能。团队开发的徽章将显示在 Chrome 的个人资料图标旁边。

Screenshot 2021 05 15 at 11.29.27 AM

在Chromium Gerrit上,他们指出:
“为STTS 2.0(Send Tab to Self 2)添加标记:在所有平台上为STTS 2.0添加标志。这将首先在桌面上实现,然后在Android上实现。”

尽管如此,Google 改造的 Chrome 浏览器“发送至设备”功能目前还没有发挥作用,但相信这项功能就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 Canary 版本的浏览器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