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Instagram测试新功能:可以直接用电脑上传照片和影片!

0
zing 57

Instagram自起家,都一直以软件的方式存在,早期更是不支持网页版,无论是看照片、留言还是点赞,都必须要通过手机的应用程序进行!这让早期有Instagram账号的用户,都显得格外的出众!不过,有网友就发现,Instagram目前正在测试直接使用电脑上传照片以及影片的新功能!

根据一名网友 @alex193a 在推特上的分享表示,Instagram目前正在测试直接用网页版就可以发布照片以及影片的功能!

至截稿为止,Instagram的网页版只能够查看别人的Story、照片以及影片、点赞、留言以及聊天等功能。如果要发布任何的Story、照片或者影片的话,目前Instagram网页版是无法胜任的。

不过根据网友的贴子就显示,Instagram目前已经开启了内部实测给部分测试员,让他们可以进行通过Instagram网页版进行发帖的行为。不过,这个功能现阶段还属于内测中,并没有说明什么时候会正式公布。

无论如何,希望这个功能不要测试太久,毕竟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已经期待已久Instagram终于可以通过网页版发帖的这一天到来!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