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5月20日发布AIoT Sports配件,包括智能手表、挂脖式耳机和蓝牙扬声器!

0
realme AIoT

不久前,realme才在大马就发布了总共7样的AIoT产品。现在realme Malaysia又宣布将在5月20日(星期四)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多款全新AIoT产品,不过这次将会注重在运动方面。

185793413 2676432732654712 6954491957870385277 n

这次发布的运动配件共有四款,包括realme Watch 2 Pro、Buds Wireless 2 、Buds Wireless 2 Neo以及Pocket蓝牙扬声器,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听随时听音乐!

realme Watch 2 Pro 作为其智能手表系列的最新成员,在屏幕尺寸、性能以及运动模式方面都有所升级。至于蓝牙扬声器跟不久前发布的realme Cobble扬声器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这款采用了长形的设计,网织设计都有点类似。

而 realme Buds Wireless 2和Buds Wireless 2 Neo则是专注运动的挂颈式耳机,非常适合运动时佩戴。

那么关于更具体的详细资料,就有待realme进一步的揭晓了!realme 发布会将在5月20日的中午12时透过realme Facebook进行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一起留守啦!

AIo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