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创下多项记录!由realme 8 Pro 108MP镜头拍出的照片被列入《大马记录大会》;于Shopee和Lazada 5.5促销共获得多项最畅销品牌!

0
realme break record

realme Malaysia 近日就创下了不少的记录!首先,realme近期就展示出由新推出的realme 8 Pro捕抓出来的108MP的打印照片,这张照片有幸被列入《大马记录大会》(Book of Records)!不仅如此,realme 在Shopee和Lazada电子商务平台上也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

records
rongyu

这张108MP的照片尺寸为16.07M高,21.15M宽。realme Malaysia凭借着由realme 8 Pro的108MP镜头拍出的实体照片,被列入《大马记录大会》(Book of Records)!realme 指出,这项努力都要归功于粉丝、媒体朋友和同事们几个月下来的努力,以使这项计划能够成功的实现。

5.5 Raya Bersama Shopee Day

除此之外,realme在过去的5.5 Raya Bersama Shopee Day上也获得了三项冠军,分别是第一畅销电视品牌、第一畅销音频品牌和第一畅销手机配件品牌。

lightning

在产品方面,realme Buds Q2于Shopee 2021一天内上创下了当日销售量最高的TWS产品,而realme Smart TV 32寸也在Shopee 5.5 Raya促销中成为最畅销的电视品牌。至于realme小夜灯也在Shopee 2021一天内就打破了灯产品类别的记录!

除了AIoT设备,realme X7 Pro 5G(8GB + 256GB)在Shopee 2021以RM1599-RM2000之间的价格获得了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的冠军。

Lazada 5.5 Sales

realme AIoT 设备在Lazada 5.5销售中也取得了惊人的里程碑!其中N1电动牙刷就成为了最畅销的电动牙刷,而realme Smart TV 32寸获得了最畅销的智能电视。

4 zu 3 realme 8 PRo 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8 Pro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1299,凡在5月13日至6月3日透过Lazada进行购买的用户都能获得一对realme Buds Wireless Pro耳机,有兴趣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咯。

Realm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