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oopidea x Sanrio推Hello Kitty联名款无线耳机:支持立体声通话模式,耳机盒可当Powerbank用!售RM349!

0
hk

喜欢Hello Kitty和My Melody卡通的朋友一定一定不要错过咯!香港时尚潮流3C品牌TheCoopidea和Sanrio联名推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在已经可以在大马买到了!这系列联名款耳机配上了超级可爱的元素,同时还能保持实用性!

01 9

Sanrio系列蓝牙耳机共有5款,其中就包括了Hello Kitty、MyMelody、Pompompurin、Cinnamoroll和Little Twin Stars!

03 3

这款联名无线耳机采用入耳式的设计,并支持立体声通话模式。它搭载400mAh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3小时,耳机充满一次可以使用7小时。不仅如此,这款无线耳机也支持IPX4防水和蓝牙5.1,单支耳机重量仅有5g。

04 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兼容大部分的Android和iOS设备。

01 4

这款联名耳机提供2款可替换的磁吸式外壳,让你随时都能根据自己的心情更换耳机造型!而且,这款耳机的充电盒电量高达1300mAh,如果说在外面手机没电,你就可以使用它的充电盒充当Powerbank来应急!

05 1

目前Sanrio联名款真无线耳机已在大马开售,想要入手的朋友可通过 TheCoopidea 官方Shopee进行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