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AZ疫苗5月23日中午12点开放登记:60岁或以上,并居住在雪隆、槟城、柔佛砂拉越地区才可登记!

0
AZ CV

根据我国科技、工艺与革新部长凯里的推文,第二批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将于5月23日开始开放给年龄60岁或以上以及居住在雪隆、槟城、柔佛砂拉越古晋及美里地区的自愿人士登记接种!

凯里在推文中提到,凡是愿意接种AZ疫苗的人士,可以在5月23日中午12时开始,通过前往 https://vaksincovid.gov.my 进行登记,以接种此疫苗。登记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先确定符合接种条件,然后进行注册,随后选择接种疫苗中心以及接种日期即可。凡是选择了接种疫苗中心以及日期之后,该相关人士就会从 MySejahtera 或者通过SMS获得接种疫苗的时间以及通知,并最快于2021年5月5日开始提供接种。

根据早前的说法来看,此次AZ疫苗预约开放日期为3天,如果3天后还有剩下的AZ疫苗,将会开放给其他人进行预约。此外,当局也会把AZ疫苗送到老人院。同时,第一阶段已经预约接种AZ疫苗并列入等候名单的自愿者,也会在第二阶段优先接种。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批AZ疫苗在5月2日提供在线预订后的不到3小时内,就超过268,000剂被预订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