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League of Legends》x Uniqlo 联名T 恤在大马发售,售价RM59.90!

0
LOLxUT collection img2

在上个月,人气游戏《League of Legends》就宣布与Uniqlo合作推出联名UT系列T 恤,并成功吸引不少电玩迷的注意,而该联名UT系列T 恤也在今日起在大马正式发售!

LOLxUT collection img

此次的《League of Legends》x Uniqlo 联名UT系列T 恤结合游戏中具有代表性的冠军角色及元素,包括召唤峡谷地图,虚拟乐团 K/DA,Poros、Jinx 以及 Ekko 等游戏英雄角色!

这次 Riot Games 娱乐行销部主管 Ryan Crosby 在声明稿里表示,Uniqlo 作为我们这次的合作对象是因为「他们致力于创造独特、为厂商专门设计的联名服饰,展现我们品牌的热情活力。」

LOLxUT collection img3
LOLxUT collection img4
LOLxUT collection img5

此次《League of Legends 》的联名 UT 系列T 恤一共有六款设计,每一件均为 RM59.90,目前已经在大马售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Uniqlo官网 – https://s.uniqlo.com/3eWkKX3 或到实体店购买!LOL 粉觉得这六款设计如何呢?有没有想要入手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