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大马独家代理商!MYEG即将引进新冠肺炎呼吸检测器,60秒就能得知检验结果!

0
myeg

近日,MYEG服务宣布已经和Breathonix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成为该公司所研发的呼吁检测器的大马独家代理商。

Breathonix A 950x632 1

Breathonix呼吸检测器能够在短短60秒内得知检验者是否感染冠病,它的准确度约90%。 MYEG指出,一旦获得监管单位的监管批准和认证,该公司将成为Breathonix的大马独家分销合作伙伴,负责有关技术及相关系统的商业销售和营销等事务。

b3e49c75 5a5f 4b90 b4f5 a669084963e4fb150913 89f9 45a5 b620 6f06cfde3ed5 cut

与RT-PCR检测比起来,这款呼吸检测器更加的快速且容易使用。RT-PCR的检验过程可能会导致不舒服,而且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得知结果。

Breathonix是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的衍生公司,成为获卫生科学局临时授权使用的首个冠病呼吸检测器。目前Breathonix也获得新加坡当局临时授权使用的首个呼吸检测器,预计今年起在Changi机场使用。

Source :
MyE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