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开启吗?Instagram推出“隐藏赞数”功能:可选择不看照片和视频的Likes数量!

0
ig 1

Instagram又推出新功能啦!Instagram作为时下许多年轻人使用的社交平台,总是在不断研发一些新功能来吸引更多人使用。而今天,Instagram推出的新功能是为用户提供隐藏赞数。

从即日起,Instagram用户能够在设置中开启“隐藏赞数”的功能,当开启之后,就再也看不到其他人帖子的赞数,同时任何人也无法再看到你Instagram的帖子赞数。想要开启这项功能的方法很简单:

1.打开Instagram,前往设置。

2.选择“隐私”,然后点击“帖子”。

3.点击“帖子”后,将看到“Hide Like and View Counts”,开启之后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你不想看到自己本身帖子的赞数,也能够在该帖子上开启“隐藏赞数”的选项哦!就在帖子的右上角点击汉堡包选项,就会看到这个“隐藏赞数”的功能。这样,在开启之后,用户本身也无法看到自己帖子的赞数了。

Instagram会推出这项功能主要是为了让用户或是任何Instagram创作者能更用心于分享的内容,而非在意帖子中所获得的赞数。在这个社会中,也许还是有很多人在意帖子的赞数,认为若赞数不够就是不被认可,也会因此导致焦虑。对此,Instagram也希望可以借此功能让大家专注于帖子或照片的质量而非赞数。

此外,除了Instagram外,接下来几周内Facebook也将会推出这项功能。同样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不在意赞数,而专注于帖子的质量。与此同时,若有人还没在Instagram上看到这项“隐藏赞数”的功能的话,只需要等一等,将在近期内完全推出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