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MatePad Pro将在6月2日发布:运行鸿蒙系统、40W快充、新一代M-Pencil触控笔!

0
matepadpro 1

就在刚刚,HUAWEI正式官宣将在6月2日发布新款的MatePad Pro,也算是坐实了先前的传闻,根据官宣来看,这款平板将预载鸿蒙系统,以及新一代的M-Pencil手写笔。

02ca6cfd 8d99 4b7b b039 6f21f88bec21

以上就是新的官宣贴文了,可以看到海报中有着鸿蒙OS和M-Pencil的样子,暗示了这两个将会是新HUAWEI平板的主要卖点。

a4047863 3d52 437c a4ca 6bf529e57f5b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新一代MatePad Pro将有12.2英寸和12.6英寸两个版本,均支持高刷新率,搭载kirin 9000系列处理器和8GB RAM,在工信部的入网信息中显示新平板的充电功率为40W。

HUAWEI酱菜6月2日召开鸿蒙操作系统以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可以覆盖手机的鸿蒙系统,除了新款 MatePad Pro,还将发布HUAWEI Watch 3智能手表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