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普及者realme 8 5G登场!优惠价RM799就能买到5G、新技术动态RAM扩展、5000mAh、90Hz, 进入高网速、低延迟的时代不怕皮包大出血!

0
realme 8 5G feature

5G时代近在咫尺,我们也是时候为这个新时代做准备了,要享受新时代网络的最基本前提,就是拥有一台能够跑动5G网络的设备,而现在realme在大马市场带来了realme 8 5G,带来了优惠价RM799(原价RM899)的价格,一再放低5G手机的入门门槛!

mediatek dimensity 700 1

之所以能够做到价格亲民的5G手机,realme 8 5G最大的关键在于搭载了MediaTek的天玑700 5G处理器,这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处理器,但也是一款集成了5G芯片的处理器,同时也支持了5G 双载波聚合技术,提供了更加出色的5G性能与效率,也让手机支持双SIM 5G,而这颗处理器的峰值下载速度号称高达2.77Gbps!

1 erEuKbEs8Z0Aqv1Q9MGM3Q scaled

支持5G网络的好处也不少,首先就是对比起4G时代还要快上10倍的下载速度,再来就是极低的延时,理论上能做到低至1毫秒的延时,有在玩手游的话应该知道,游戏总会显示多少多少ms的,其实就是你手机操作以及游戏环境中的延时,高延时就代表着更为卡顿,你这里按了按键还要等个一两秒才会开枪,这个游戏体验就很扎心了。

20210517 132917 1

除此之外5G网络有着承载量更大的特色,你在多人的环境中一同上网也不会卡顿,而且多设备链接也更加轻松,可以同时连接多个手机,乃至你家中各种各样的AIoT产品也不会出现链接能力下降的情况。

700 5G 1

性能方面,天玑700 5G处理器采用了两颗大核2.2GHz的Arm Cortex-A76以及六颗两颗2.0GHz的Arm Cortex-A55核心架构,7nm的制程工艺比起8nm有着28%更高的能耗效率,在确保游戏、日常操作乃至是5G网络连接的前提下也能确保续航能力。

dre

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realme 8 5G这里加入了Dynamic RAM Expansion (DRE) 技术,它的作用在于优化内存的使用效率,让手机的运行更加流畅,根据介绍,这项技术相当于为你的手机带来额外5GB RAM的使用效果,直接让手机的多工处理轻松不少!

90 HZ

除此之外,realme 8 5G搭载了6.5寸的开孔屏,屏占比高达90.5%、600nits的亮度也能符合多个场景使用的需求。除此之外,这块屏幕的一大亮点便是支持90Hz的刷新率,这也意味着它最高能运行每秒90帧的画面,比起60帧还要多出50%!

20210517 132922

90帧画面无论是日常滑动手机还是游戏中都能提供更加丝滑流畅的观感体验,高刷新率带来的视觉享受是“但用难回”的,而现在realme 8 5G在价位如此亲民的手机中加入了90Hz的刷新率,让你无论是网络还是屏幕显示体验都十分流畅!

20210517 133710

除了这些性能以外,realme 8 5G最高搭载128GB存储容量,如果觉得不够用的话,realme 8 5G也支持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组合,你可以加入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无论怎么爱拍照片都够用!

5000

说到续航能力,realme 8 5G还有着5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加成,5000mAh的电池容量可说是相当充足,许多旗舰手机甚至都不一定有这样的电池容量,号称能够支撑655个小时的待机、42小时的通话以及16小时的视频播放,同时支持18W充电,加上Smart 5G功能在4G与5G之间的环境智能切换,续航能力相当充足,一整天的5G体验不是问题。

20210517 132852

相机方面,realme 8 5G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今天,同时还有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黑白人像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持Nightscape夜拍模式,提升夜拍的各种细节,以及Nightscape Filter为夜拍带来各种不同的滤镜,拍出各种大片感满满的照片。自拍方面则是支持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能够拍出你美美的照片。

輕薄

手机的一大要点就在于轻便易携带,而realme 8 5G则在这一点上给出了出色的表现,5G手机比起4G手机有着200%更多的天线,同时有着5000mAh电池等配置的情况下,realme 8 5G将机身尺寸维持在了8.5mm的厚度以及185g的重量,让握在手上的负担大大的降低,拿着走还是躺在床上握着看手机都更加的轻松了!

8 5G KV

realme 8 5G也有相当丰富的功能,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运行realme UI 2.0等可以说是在提供“入门5G手机”之余也给大家带来了相当完善的体验!realme 8 5G将在5月28日起在各realme线下商店开卖,也于同日在Lazada线上开卖(链接),优惠价格为RM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realme官网了解更多关于realme 8 5G的详情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