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出Google刻意将隐私设置隐藏起来不让用户轻易找到:禁止追踪会为Google带来麻烦

0
zing 100

根据外媒报道,Google在设计Android作业系统的时候,故意将隐私设置(Privacy Settings)藏在系统深处,不让用户简单的关掉追踪,同时表示用户如果可以简单控制隐私设置的话,将会对Google带来很多麻烦与问题!

早前在设计测试版Android系统的时候,Google发现如果隐私设定可以让用户简单的找到的话,那么用户将会把隐私设定成关闭状态,并拒绝任何的追踪。对于以上行为,Google认为是一项影响Google生计的问题,于是便将隐私设置的选项深埋在了系统里面。

android q privacy and location settings

此外,对于部分手机开发商将隐私设置放在用户触手可及的地方,Google也致函它们,并强迫手机开发商将隐私设置隐藏起来。据悉,每当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位置服务(Location Service)的时候,Google也会同时收到用户的位置。即使用户关闭GPS也没有用,因为Google还是可以靠着WiFi位置、蓝牙设备甚至电讯公司的发射站来三角定位用户位置!

5184

亚利桑那州的检察官就针对即便关闭了位置服务也无法阻止Google追踪用户位置一事,向Google发起了诉讼。针对此事,Google发言人表示:“这项诉讼是竞争对手故意错误的描述我们的服务,Google一直将用户的隐私作为我们的重点。”

Google隐私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