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交通不便问题!【内附领取教程】Grab推RM8电召车折扣优惠,为协助乐龄人士接种疫苗来回行程!

0
大图 19

若你是在外州工作的朋友,却担心家里长辈要接种疫苗载送的烦恼,那你就可以放心了!

image 12

因为就在今日,马来西亚 Grab 公司就推出了协助乐龄人士往返全马各地授权疫苗接种中心的电召车优惠服务。

从 6 月 12 日起,已经注册为 Grab 用户的 60 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若在 Grab App 召唤 GrabCar 服务往返疫苗中心,就可享有四程 RM8 的折扣优惠。

据悉,很多老人家因交通问题都无法赴约接种疫苗,而 Grab 的这项优惠福利也是在支持政府于全国实施疫苗接种计划的帮助之一。不但如此,乐龄人士在接种 2 剂疫苗时,都可以使用该优惠哦!

Grab 公司将和科学、工艺及革新部(MOSTI)和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密切合作,确保 Grab App 能够显示全马各地疫苗接种中心的位置。

Grab 此次的疫苗接种计划,是针对乐龄人士所推出的。通过 Grab App 提供最简单的召车方式。而那些已经收到疫苗接种预约通知的乐龄人士,可以透过以下步骤召唤 GrabCar:

image 9
image 10
  1. 在 2021 年 6 月 7 日前注册 Grab 账号,并完成 GrabPay 上的年龄验证(需完成 KYC 注册)
  2. 疫苗接种当日,召唤 GrabCar(包括所有乘车类型),输入疫苗接种中心地点
  3. 将促销代码复制和粘贴到 “Offer”(优惠)上
  4. 优惠适用于所有付款方式
  5. 疫苗接种完毕后,用户可在疫苗中心召车回家

最后提醒,乐龄人士需在 2021 年 6 月 7 日(星期一)前开设和注册 Grab 账户,并完成年龄验证才可获得促销代码(优惠码将在 6 月 12 日发送至用户的 Grab 收件箱)。

因此,若你家中或身边有乐龄人士的话,也完成了 KYC 注册,不妨可以传递他们这则信息,让他们获得促销优惠,也解决了接种疫苗交通不便的问题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