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生存游戏!Epic Games Store 免费送出《Frostpunk》,领取后可永久保存,6月10日截止!

0
epic games store frostpunk cover

又是新的一周!继前两周免费送出的游戏《NBA 2K21》和《Among Us》后,Epic Games Store 在本周继续送出神秘大作,而就在今早就在今早就有网友爆料本周将送出的游戏是《Frostpunk》20 周年纪念,而这消息也在刚刚被证实是真的!

epic games store frostpunk

Epic Games Store 宣布从6月3日至6月10日(晚上11点前)期间可以免费领取售价要RM51.49的《Frostpunk》社会生存游戏,而领取后可永久保存,喜欢玩策略+管理+经营+生存类游戏的朋友可以去体验哦!可以点此链接领取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Epic还是免费送出“神秘游戏”,大家来猜一猜下周会是什么大作还是其他游戏呢?!

frostpunk img1

《Frostpunk》是由《This War of Mine》的开发商推出的最新社会生存游戏。供暖是生存的关键,而你的所有决定都会付出代价。在被冰雪覆盖的世界里,人类开发出了由蒸汽驱动的供暖技术,以此抵御严寒。你的任务是建立地球上的最后一座城市,并为了城市的生存获取必要的资源。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