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钱包碰到服务差、拒退款等问题?用户可向大马国家银行咨询与投诉!

0
zing 13

你知道吗,电子钱包也在大马国家银行个管辖内哦!所以如果用户面临任何问题,其实是可以直接到大马国家银行的网站投诉的!

电子钱包因为涉及金钱交易和服务的关系,因此将会与金融服务一样,受到大马国家银行的管辖,这自然的也包括了接受关于电子钱包的投诉。据悉,只要面临问题,都可以前往大马国家银行的官网申述。其中就包括了服务上遇到问题、额外收费等等。

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前往大马国家银行开设的 Telelink 页面进行投诉或者询问关于电子钱包的事宜。

BNM Telelink 950x535 1

在前往了 Telelink 的网站之后,选择用户要询问、投诉还是申诉,然后在 Category 里选择 e-Money,之后选择究竟遇见了什么问题,并填妥剩下的资料,就可以直接把投诉报告提呈给大马国家银行了!

如果相关电子钱包的客服无法解决问题,又或者对于客服的解决方案不满意,用户可以自行前往大马国家银行索取协助。大马国家银行往往都会提供协助。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