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权在你手上!Apple将​​允许用户自由选择继续使用iOS 14或升级 iOS 15!

0
iOS 15 CV

在今天凌晨Apple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WWDC 2021大会,在大会上就正式公布了全新的iOS 15之内的许多全新的操作系统,同时也在今天向开发者们推送了iOS 15的首批测试版的版本,而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指出,Apple在软件更新页面显示,即使在推出 iOS 和 iPadOS 15 更新之后,Apple也计划允许 iPhone 和 iPad 用户继续使用 iOS 14 和 iPadOS 14。

iOS 15 1

换句话说,这就意味着Apple将会为用户提供两个版本的操作系统的选择,那就是最新的iOS 15系统以及iOS 14系统,如果用户选择不升级至iOS 15的话,Apple依旧还会针对iOS 14发送重要的安全更新,直到用户们做好准备想要升级到最新版的iOS 15。

1111111111123456

根据了解,这项选择随后将会出现在 iOS “设置”应用中提供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的选择。而据了解iOS 15如无意外,将会在今年(2021年)9月份或10月份期间向所有用户推送稳定版本。

%E5%88%97%E8%A1%A8

iOS 15的支援设备,iOS 15支持低至初代iPhone SE、iPhone 6s和6s Plus、第七代iPod Touch及以上的机型,对比起iOS 14并没有变化,这意味着今年的系统并没有淘汰任何机型!

想要查阅更多关于iOS 15的详情,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查看iOS 15文章了解更多哦!

Source :
iOS 1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