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串流服务!Astro 旗下 sooka 平台正式上线:VIP 配套价格RM15.90起!

0
sooka img 4

Astro 旗下最新串流服务 sooka 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已可以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载该应用程序来观看节目,连续剧,电影,体育等内容,当然也也可通过其官方网站来收看,同时SmartTV和 Android TV版的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

sooka img 1 e1623136487678

据悉,在 sooka 平台上几乎看不到 Astro 的任何品牌,因为新串流服务与其母公司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不过话虽如此,相信许多人看到 sooka 所提供的内容就会知道来自何处了!目前,sooka 主要专注于体育以及本地制作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其中大部分是马来语,当然还是有提供中国和韩国连续剧等。 除了on-demand内容外,该服务还有几个直播频道,如下:

  • KBS World
  • tvN
  • Astro Arena
  • Astro Awani
  • eGG Network
  • Astro Supersports 1 to 4
  • Fox Sports 1 to 3
  • beIN Sports and Sports Max
  • Eurosport
sooka img 3

目前只有 Arena、Awani 和 eGG Network 可以免费访问,而其余部分则是 sooka 的 VIP Entertainment 和 VIP+Sports订阅配套一部分。 至于订阅价格,VIP Entertainment 每月订阅价格为RM15.90,可以访问所有内容,除了体验内容,而VIP+Sports就能访问所有内容,包括体验和娱乐,而它的价格是每月 RM 41.90。

sooka img 2

另外,为配合 UEFA Euro 2020,Sooka 推出 VIP+Sports 特别促销活动,从 2021 年 6 月 8 日开始,每月 RM15.90价格就能订阅到(只限首三个月),该优惠将于2021 年 7 月 7 日截止!对于只观看自己喜欢球队的用户来说,可以购买价格RM7.90 单张门票来观看 UEFA Euro 2020 赛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sooka 官方查询更多详情!https://sooka.my/en/

Source :
astrosook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