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MITEC疫苗接种中心付出一分力!提供30台小米空气净化器3C、200台20000mAh红米18W充电宝!

0
小米Tec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接种中心(PPV)才刚启用不久,小米就为这家疫苗接种中心做出了贡献,赞助了30台小米空气净化器3C以及200台20000mAh红米18W充电宝!

YB Khairy Jamaluddin 指出,最近已经宣布将在雪兰莪州和吉隆坡新增更多的疫苗接种中心,以使更多民众能够尽快的接种疫苗。根据特别委员会(JKJAV)的数据,截至 2021 年 6 月 8 日,目前已有超过 379 万大马人接种了疫苗,其中超过1277 万大马人已经申请注册了疫苗。

oTd0hOj
j2TrTTX
XLmoIch

MITEC 接种中心拥有 51,000 平方米的活动空间,预计每天都有超过5000人接种疫苗,或可能增加至 8000人!为了确保大家有个舒适的环境,xiaomi Malaysia也向MITEC接种中心捐赠了Mi空气净化器3C,希望前线人员和接种者能够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

LZ0dPv0
t6nwW21

除此之外,xiaomi Malaysia也为前线人员提供了20000mAh的红米18W充电宝,以确保他们的设备有足够的电量与家人同事联系。

tg5GPkH

xiaomi Malaysia和新加坡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自家的创新AIoT产品能够在MITEC接种中心服务,并希望 Mi 空气净化器和充电宝能够为前线人员和大马民众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小编在这里也呼吁大家,在全面封锁期间,一起待在家里,共同努力对抗新冠肺炎,早日回归之前的生活!

MITEC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