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入网工信部:骁龙870处理器、90Hz曲面屏+65W快充!

0
realme新机入网

前段时间有消息指出realme近期内将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70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就有知名爆料者博主曝光这款手机入网工信部的证件照。

根据证件照显示,realme这款新机的外观和之前的设计有很大的变化,终于改变在多款机型使用许久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的设计与OPPO Reno5有些类似。

realme新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55寸的双曲面屏幕,这也是realme品牌的第二款曲面屏手机。此外也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镜头采用了单打孔方案。至于背部设计,大体上继承了Reno5的思路,矩阵型模组中包含了竖直排列的三颗摄像头,而底部位置就依然有realme横向的logo,这也是realme多代产品延续下来的家族式方案。

a42c405e ee45 45c3 9432 2ad1e938097d 1

性能方面,就搭载了骁龙870芯片,还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充,也是目前骁龙870阵营中罕见的配置。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有望配备满血的LPDDR5+UFS 3.1的存储配置,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输出表现!

此次骁龙870新机的亮相,也有望再一次刷新价格底线,说不定也会比市面上的骁龙870手机价格还要低,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Realm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