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或因芯片短缺而取消?Samsung回应:目前还没作出任何决定!

0
samsung s21 fe芯片短缺

昨天就有韩媒 ETNews 的报道指出,Samsung或因全球芯片短缺影响,而取消Samsung Galaxy S21 FE。今天,Samsung就为此事件做出了回应!

Samsung Galaxy S21 FE scaled 1

据联合早报,Samsung电子昨日针对这一报告作出回应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取消生产该手机。发言人表示,虽然无法讨论还没发布产品的细节,不过关于所谓的暂停生产,公司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决定。

据了解,关于报道停产一事的韩国媒体ETNews已经将原文删除了,原文说道 Samsung 将会取消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发布,因为高通骁龙888芯片供不应求,因此 Samsung 无法产出足够量的 Samsung Galaxy S21 FE 来发售,因此 Samsung 决定取消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发布计划。

samsung galaxy s21 fe leak header scaled 2

根据此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21 FE 预计将于今年8至10月发布,不过如果芯片短缺,这也可能导致Samsung将延迟发布Galaxy S21 FE。从Geekbench跑分网看到,这款手机型号为 SM-G990B,配备 8GB 内存、Android 11 系统,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88。这款 SoC 采用 1+3+4 的核心设计,超大核主频可达 2.84GHz。

根据此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21 FE将采用6.4寸Super AMOLED打孔屏,配备120Hz刷新率,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据悉,价格或在700000韩元(约RM2601)至800000韩元(约RM2601至RM2972)之间,有望比Samsung Galaxy S20 FE便宜一些。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