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S回归!HONOR:海外版HONOR 50系列将具备GMS服务!

0
HONOR CV 1

HONOR正式宣布,刚刚在中国发布的HONOR 50系列在海外版本中将会预装GMS的服务!

HONOR 1

HON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手机通过了Google的安全审查,“因此,根据Google的许可和管理模式,HONOR设备可以选择在兼容设备上预装Google移动服务(“GMS”)。同时HONOR也表示,这意味着消费者将能够体验配备 GMS 的 HONOR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早前HUAWEI与HONOR因为美国禁令的关系,导致旗下的设备都无法安装Google App以及GMS的服务,不过自从HONOR在去年“脱离”HUAWEI之后,HONOR在硬件方面,就重新获得了许多供应商的支持,例如在HONOR 50系列上就首发搭载骁龙最新一代的骁龙778G处理器以及海外版将具备GMS的服务。随着HONOR的这项宣布,这意味着HONOR已经完全摆脱早前美国政府设下的禁令条规了,能自由获得供应链以及预装GMS的服务等。

%E5%85%A8%E7%90%83%E9%96%8B%E8%B3%A3

值得一提的是,HONOR在发布会结束前也表示HONOR 50系列将会在多个国家中首发开卖,其中就包括了大马,对于HONOR 50系列感兴趣的大家,能期待一下HONOR Malaysia的后续消息哦!

Source :
GM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