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重新推出1 Mbps上网配套:月费RM38、1 Mbps下载速度、但每月流量只有1GB!

0
zing 55

Telekom Malaysia (TM)最近又从开始发售 Broadband Lite 1 Mbps 配套了,并定价每个月RM38!上一次我们看到 Broadband Lite 1 Mbps 配套发售,还是2018年的时候!

据悉,这个 Broadband Lite 1 Mbps 配套将会具备最快 1Mbps 的下载速度,以及 384Kbps 的上传速度,同时每个月将会有 1GB 的数据上限!如果达到了数据上限之后,那网速将从 1Mbps 降至 128Kbps 的龟速。

Broadband Lite 1Mbps

根据官方资料,这个配套每个月的月费将为RM38,同时必须在签购的时候,用户会被绑定12个月。

据 Unifi Community 的说法,这个配套仅适合那些不常上网的用户,其它普通用户均不适合。不过说句实话,1Mbps的网速加上 1GB 的数据上限,每个月还要附上 RM38 的月费,小编觉得签购这个配套还不如订阅 Unifi BEBAS 一个月无限上网的配套更划算!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