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来袭!Wechat发布Win10版3.3.0:可刷朋友圈+搜索公众号、表情、视频和文章等!

0
wechat wein10

相信对于在电脑面前工作的大家,都会使用电脑来连接Wechat,以能够用最快最方便的速度回复对方的讯息。不过Windows版的Wechat迟迟都尚未有朋友圈的功能,如果想要刷朋友圈还要切换到手机非常麻烦。不过在前几天,腾讯微信官方网站就发布了全新Wechat 3.3.0 for Windows版本,新版本不仅可以浏览朋友圈之外,还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和文章等内容。

4b263991425956f scaled

在电脑中浏览朋友圈可以说是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早在今年3月发布的Mac版Wechat 3.0.0中,就已经加入了浏览朋友圈功能,而直到现在Windows版本才正式加入。

ed818343b07074c scaled

据官方介绍,Windows端Wehchat更新至3.3.0版本之后,用户可以通过会话、文章中的指尖搜索以及会话、朋友圈、超链接等多种方式进行搜索。同时,在搜索文章的基础上,PC端Wechat搜一搜还添加了搜索公众号、小程序、新闻、表情、朋友圈、视频等功能,用户在选取相关词语并单击右键即可进行搜索。

除了Windows端将有新功能之外,据部分iOS用户反馈,Wechat正在iOS版内测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了一项三年前消失的“语音通话用系统电话接听”功能。有了这项功能后,用户也可以在锁屏界面中接听Wechat语音通话,就和打电话一样直接接听。另外,Wechat的通话也会被记录在语音通话记录中,点击记录还可跳转到Wechat上回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