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宣布 2033年全面停产内燃引擎,2026年起只推出纯电动车!

0
audi discontinue petrol diesel engines by 2033 cover

Audi 正式宣布,从 2026 年起,该公司将在全球只推出纯电动车,同时 2033年前将逐步停止生产内燃引擎。Audi的目标是最迟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

A214238 overfull

根据Audi声明,从2026年开始,Audi将不再推出带有内燃引擎的新车,但并不意味着之前老车型会马上停产,而是会逐渐停产,直到2033年后全面停产内燃引擎,这是因为Audi预计内燃引擎汽车需求在中国市场将持续成长,因此直至2033年,该公司会在这段期间只专注在中国提供内燃引擎车型。另外,官方也有声明,内燃引擎停产的确切时间最终将由客户和立法决定。

A210215 overfull

与此同时,Audi将大幅扩大其全电动车型的范围,而e-tron GT、RS e-tron GT、Q4 e-tron和Q4 Sportback e-tron车型的推出,奥迪今年推出的电动汽车数量,已超过了内燃引擎车型。另外,该该品牌的目标是到 2025 年拥有 20 多款电动车型。

Audi 还将全力开发内燃引擎,直至最终停产,进一步改进现有车型,以提高效率并为客户带来主要利益。因此,有一件事是肯定的:“Audi的最后一款内燃引擎将是我们制造过的最好的内燃机,”Audi CEO Duesmann表示。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