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手机版专属!桌面端Instagram测试新功能:可发照片和视频!

0
ig 1

你是不是有在玩Instagram呢?Instagram作为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社交平台,大家都喜欢通过Instagram分享生活日常、琐碎事情、生活照等等,但目前发帖功能仅限手机用户而已,也就是说桌面端的Instagram用户是无法发帖。但近日,有消息指出,Instagram正在为桌面端丰富各项功能,其中就有让用户通过电脑于Instagram上发帖。

日前,有不少网友在Twitter上发帖表示,他们发现桌面端Instagram竟然可以发帖了!而Instagram也证实了这项消息。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项功能还未对所有用户推出,因此不是每个用户都能使用这项功能。

Screen Shot 2021 06 24 at 10.55.10 AM
4ac29aeed28b153
ezgif 4 7669486506db

若是你想知道自己的桌面端Instagram是否能够发帖,可登录桌面端Instagram,当看到右上角有一个“+”的标志,那就表示你也能够通过桌面端Instagram发帖咯!用户除了能够发照片外,也可能发视频哦!点选之后,也能调整照片的亮度、编辑照片并写上Caption,操作方式和手机版的一样。

这也是桌面端Instagram继多年前允许用户访问IG Stories以及去年允许发送私信后,再次为桌面端Instagram推出的新功能。不知道各位是比较常通过手机浏览Instagram还是桌面端Instagram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