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政府将在8月起,派发新冠特别援助金!每户家庭最高可获RM1500援助金!

0
BKC CV

在昨天(6月27日)首相慕尤丁就宣布原订于6月28日结束的全面封锁将会再度延长,不过对于这一次的延长,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结束时间,不仅如此首相也预告了将在近期内宣布最新一轮的经济援助配套。而在今天(6月28日)首相慕尤丁在稍早5PM透过电视直播发表了全新的经济复苏和人民保障配套(PEMULIH)。他指出政府将再度拨款RM1500亿作为 “Pemulih” 经济援助配套,其中RM100亿将用以帮助陷入经济困境的人民。

首先首相表示,政府将从明天起(6月29日)BPR人民关怀援助金发放RM500(第二期)以及在9月发放RM100 – RM1400(第三期)的援助津贴。

援助配套 3

除此之外,首相也表示政府将会在8月份发放Bantuan Khas Covid (BKC)援助津贴,在这项援助金贫困群体中的,每户家庭将能获得RM1300援助金,分别于8月发放RM500、11月发放RM500以及12月发放RM300、单身则是获得RM500援助金,分别于8月发放RM200、11月发放RM300;B40群体每户家庭将能获得RM800援助金,将在8月发放RM500、12月发放RM300、至于单身人士则是获得RM200援助金;最后在M40群体,每户家庭能获得RM250援助金,单身人士能获得RM100援助金;首相表示这预计有1100万家庭、单身人士和乐龄人受惠。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