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Tab 13 和 Tab 11发布:骁龙870、四个 JBL 扬声、10000mAh电池量

0
Lenovo Tab 13 cover

Lenovo 在今日的 MWC 活动上就发布了一些列平板产品,包括有精心打造的全新Lenovo Yoga Tab 13及适合家庭使用的全新 Lenovo Yoga Tab 11、功能强大的Lenovo Tab P11 Plus Android™ 平板!

Lenovo Tab 13 img1

全新的Yoga Tab 13配有新的不锈钢支架,可以放在厨房柜台上,握在手中,或挂在锅架上,当然也能作为底座支撑,以横向模式来使用。该平板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配别8GB (LPDDR5) RAM和128GB / 256GB ROM,并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

然后 Yoga Tab 13 采用了具有Dolby Vision和 TÜV Eye Care 认证的13寸LTPS 16:10屏幕,分辨率为2160×1350,亮度高达 400 nits,100% sRGB 色域,和 60Hz刷新率。值得一提的是,该平板可以作为辅助显示器,只需通过附带的 micro-HDMI 转 USB 电缆就能与你电脑等设备连接。 另外,该平板支援高达 30W USB type-C 充电速度!

Lenovo Tab 13 img2

Yoga Tab 13配有四个 JBL® 扬声器,并拥有Lenovo Premium Audio 调音和 Dolby Atmos® 相结合,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该平板配备了10,000mAh电池容量,而根据官方表示在1080p情况下,可实现长达 12 小时的全天流媒体播放。

至于其他方面,该平板无指纹识别,但可以通过 8MP+TOF 前置传感器进行人脸解锁。Lenovo Yoga Tab 13平板售价799 欧元起(约RM3,955)预计将于 2021年6月上市。

Lenovo Tab 11 img1

Lenovo Yoga Tab 11 与Yoga 13 有很多相似的功能,比如配有不锈钢支架,可用于多种显示模式;带有杜比全景声的四个 JBL 扬声器; USB type-C 接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以及最新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然后,较小的Yoga Tab 11 配备了 11 寸15:9 LCD屏幕,而不是 16:10 LTPS,不过同样支援Dolby Vision,400 nits亮度和 60Hz刷新率。另外,机身背面采用织品材质,而不是 Yoga Tab 13 中的 Alcantara 皮材质。

Lenovo Tab 11 img2

此外,Yoga Tab 11它还有 7,700mAh 电池,而不是10,000mAh,官方称可长达 15 小时的视频播放。另外,该平板有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而 Tab 13 没有。该平板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90T 处理器,支援 Wi-Fi 和 4G/LTE 的,并配备8GB + 256GB / 4GB + 128GB 和支援20W充电速度。Lenovo Yoga Tab 11平板售价349 欧元起(约RM1,727)预计将于 2021年7月上市。

Lenovo Tab P11 Plus img2

Lenovo Tab P11 Plus 本质上是 Yoga Tab 11,只是没有不锈钢支架,而是标准版平板的外形设计。该平板同样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 处理器,配备4GB + 64GB / 4GB + 128GB / 6GB +128GB和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

Lenovo Tab P11 Plus img1

另外,该平板同样具有四个扬声器,并有Dolby Atmos优化;采用11寸IPS LCD屏幕,分辨率2000×1200,400nits亮度,60Hz刷新率 ;7,700mAh 电池容量,支援20W充电速度;8MP摄像头。Lenovo Yoga Tab P11 Plus平板售价299 欧元起(约RM1,480)预计将于 2021年7月上市。

Lenovo Tab M8 Gen3 img1

Lenovo 还带来了两款实惠型的平板 – Lenovo Tab M7 (3rd Gen)Lenovo Tab M8(3rd Gen。Lenovo Tab M7配备了 MediaTek MT8166 (Wi-Fi)/MediaTek MT8766 (LTE)处理器,配备2GB LPDDR4 + 32GB EMCP,和长达 10 小时的视频播放电池量。另外,还采用了7 寸 IPS (1024 X 600) TDDI LCD 屏幕,最高 350 nits亮度,前后各有2MP摄像头,1x扬声器,1个mic 。Lenovo Tab M7平板售价119 欧元起(约RM589)预计将于 2021年6月上市。

Lenovo Tab M7 Gen3 img1

Lenovo Tab M8 则搭载了 MediaTek Helio P22T 处理器,配备高达4GB LPDDR4x RAM 和64GB 空间容量,并可以支援microSD卡扩展。另外,该平板配备5,100mAh 电池量,虽然不支援快充但拥有USB Type-C接口。另外,其平板采用了8 寸 IPS HD (1280 x 800) TDDI LCD屏幕,最高 350 nits亮度,配备后置5MP摄像头和前置2MP摄像头。官方未Lenovo Tab M8平板的售价,并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部分地区上市。

Lenovo Smart Clock 2 Birdeye with Dock

另外,Lenovo 还发布了附带无线充电的Lenovo Smart Clock 2!Lenovo Smart Clock 2 的新设计几乎可与任何家居装饰融为一,采用了织物柔软触感机身材质、提供三种时尚配备:黑、灰和蓝。除了带有无线充电底座,该智能时钟还具有立体扬声器、4寸彩色触摸屏可浏览 Google 相册,和支援Google Assistant!Lenovo Smart Clock 2售价 89.99 欧元(约RM445),预计将于 2021年 8 月上市。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