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所有群体!【自动延长还贷计划】将于7月7日开放申请:无附带条件!只要提出申请就自动获批!

0
PPN CV

早前首相慕尤丁(真名:马希亚丁)就宣布政府将与各大银行合作让无论是B40、M40或T20群体的所有借贷者,以及微型企业家都能自动获得6个月的暂缓还贷期。

借贷 1
PPN 1

根据首相的说法指出,这项延长还贷计划将从7月7日开放让民众进行申请,而这项申请是不具备任何的附带条件,如收入减少和审查是否失去工作,申请时不必提交任何文件。你只需要提出申请,就会自动获得批准。

不过大家还是要清楚知道,在延期还贷的期限结束后,你仍需要把这欠款还上。而且在moratorium这段期间,贷款的利息是会照常计算的。由于每家银行提供的暂缓偿还贷款援助计划的条件和条款都不尽相同,所以有意申请的你最好自己联系银行,了解和商讨这方面的细节,包括偿还这半年贷款的选项(一次性偿还或分期)和延迟偿还期间的利息计算方式等。

另外,首相也指出,受到影响的保险和伊斯兰保险保单持有人也可申请延迟支付保险费和伊斯兰保险供款至12月31日,预料将由100万人受惠。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