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查询方法】BPR Tambahan援助金即日起开放查询,最高可获RM500援助金!

0
BPR tambahan

在6月28日首相慕尤丁宣布推出最新关怀配套&经济援助计划时,就有提到“加码人民关怀援助金计划 (BPR Tambahan)” 将在6月29日开始派发,民众可在今天(6月30日)起查询自己是否是受惠者。

bpr tambahan 2 1

符合资格的民众可获得最低RM100至最高RM500的加码援助金,若在2月份和5月份都有收到BPR援助金,那么在6月29日,就会自动的获得这项援助金。

想查询的民众可以浏览BPR官网,并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就会显示是否能够获得援助金。

查询BPR Tamabahan 援助金步骤:

  •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
  • 点击Semakan Status,即可看到你是否获得BPR Tambahan援助金
03 副本
  • 若成功获得,将显示你能获得多少援助金

部分民众在BPR官网的回款状态为Dalam Proses Pengkreditan,不过其实援助金已经汇入至受惠者的户口,因此民众可以查看看自己的银行户口哦!若你是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你也可在6月29日起前往附近的国民储蓄银行(BSN),领取现金。

此外政府也宣布8月份将发放新冠特别援助金,B40和M40群体都能享有。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apture 1 1
  • 家庭收入低于 RM2500:获额外 RM500 援助金
  • 家庭收入介于 RM2501-RM5000:获 RM300 援助金
  • 收入低于 RM5000,60 岁以上单身人士或单亲父母:获 RM100 援助金
  • 收入低于 RM2500,59 岁或以下的单身人士:获 RM100 援助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