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YouTube和TikTok视为竞争对手!Instagram CEO:未来IG不再只是照片分享平台,将注重视频和娱乐!

0
ig

一直以来我们使用Instagram多数都是为了上传照片,于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日常生活的琐碎事物。因此,Instagram也深知用户喜欢的体验,所以也努力在不断增加和提升功能。但看似Instagram还不满意目前的功能,该应用负责人更表示未来Instagram不再局限于照片分享用途,而是做以一个娱乐性能的平台出发。

根据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在Twitter上发布视频指出,Instagram现在不再是于早前推出时候的情况一样,不再专注于分享照片,而是将会把它打造成为一款适合娱乐和拍摄视频的平台。据悉,这是因为Instagram看到了YouTube和TikTok如此成功后,所做的决定。因此,Instagram把YouTube和TikTok视为竞争对手,只有竞争才会进步。

在视频中,Adam Mosseri也表示将会进行部分更改,并专注于提供全面的视频观看体验以及增加新功能——视频共享以及全屏视频体验。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点就和TikTok其实是很相似的,其实都是为了让用户拥有最佳的视频使用体验。

在Instagram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已有了Instagram Reels短视频功能,当然也有不少用户已经体验了Reels的功能。只不过,使用Reels功能的用户还是属于少数的部分,或许Instagram之后将会致力于Reels功能上。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