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网络计划】财政部长:B40群体可获最高RM300购买手机和上网数据,申请期延长至8月31日!

0
1 4

早在今年 5 月份,政府就推出总值 35 亿令吉的 “关怀网络计划”(Jaringan Prihatin),以便协助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受惠者能购买智能手机和宽频网络服务。

在该计划下,B40 群体可申请 RM180 至 RM300 的津贴以购买手机和上网数据。而该计划的申请日期为 5 月 5 日至 7 月 31 日。

2300KSC2021-07-0116251308854179769831.jpg

而如今,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就宣布该 “关怀网络计划” 的申请期限将延长 1 个月,截止 8 月 31 日。符合资格者可以在此期间内,选择他们的电信公司进行注册,并选择设备配套或每月数据配套。

他也表示,截止 6 月 22 日,我国已有超过 280 万人提出申请,并超过 50 万人已经收到该计划下的设备配套。

财政部长表示,“关怀网络计划” 已经发出将近 1.8 亿令吉给予 B40 群体,其中包括降低上网费,帮助学生们在疫情之下能够居家学习和教学课程(PdPR)。

2300KSC2021-07-0116251308854199769832.jpg

他表示,考虑到我国第一阶段 FMCO 的影响,以及人民关怀援助金的上诉日期,“关怀网络计划” 的申请期限将延长 1 个月至 8 月 31 日。这项计划的执行期也将同样颜值 8 月 31 日。

财政部长也补充,“关怀网络计划” 的申请期限延长后,也将批准让新的人民关怀援助金申请者进行申请该计划。申请者可通过网上进行该申请,也可透过参与计划的电信公司提交申请。

目前国内共有 12 家电信公司参与了这项 “关怀网络计划”,分别是 Celcom、Digi、Maxis、redONE、Tune Talk、U Mobile、Unifi Mobile、XOXMobile、YES、Yoodo、Mcalls、speakOUT。

欲知更多有关该计划详情的朋友,可以浏览财政部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