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立法规定网红PS修图需要注明:违法者有可能被罚款甚至坐牢!

0
zing 3

随着美颜软件技术越来越好,许多人在交友的时候都使用经过美颜后的照片,以呈现最完美的自己。不过对于此,挪威政府表示,美颜软件以及P图都属于失真,若拒不承认将面临罚款或坐牢!

随着智能手机的相机越来越强,照片的效果也越来越好;同时因为互联网的普及化的关系,不少网民就会随拍随上传社交平台晒照片。

同时,由于大家追求完美的关系,不少人在上传照片之前会通过美颜类的APP,将自己的照片PS处理之后,再发布上社交平台。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这些通过美颜类APP修过的照片,有造假的嫌疑,同时也会造成互联网的审美标准畸形化!

image003 S

为了遏制这种风气,挪威最近就通过了一项2009年《市场营销法》修正案,并规定:网络名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的时候,如果照片有经过美颜等修图方式,使自己的身体以非自然的方式呈现的话,网络名人必须要注明照片经过修图处理,否则轻则面临罚款警告、重则会坐牢!

1200px Stortingsbygningen 20180728

悉知,这项法案已经在挪威议会以75票赞同比15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

修图挪威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