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将在8月11日举办Galaxy Unpacked:或发布Galaxy Z系列、Buds2和Watch4等!

0
Samsung 1

早前Samsung就在MWC 2021举办一场以软件和体验为主的发布会之后,而在昨晚(7月4日)就有媒体泄露疑似Samsung宣传图,传闻表示Samsung下一次的Unpacked大会将会在来临的美国时间8月11日早上10点(大马时间8月11日晚上10点)进行。

据了解,Samsung将会在此次的Unpacked 2021大会上,发布大家期待的新一代折叠机Samsung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Galaxy Buds2以及Galaxy Watch4等新品。

Samsung 2

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在性能方面,预计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在摄像头方面,Galaxy Z Fold3 共有五个摄像头–一个由三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包括一个带自动对焦的超宽幅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屏下自拍摄像头,以及一个位于机身正面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

Samsung 3

至于在Galaxy Z Flip3方面,延续翻盖折叠设计,外屏1.9寸,内屏为6.7寸并支持120Hz刷新率,在其他方面则是搭载8GB的RAM和3300mAh的电池等。

Source :
UNPACKE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