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于Lazada和Shopee推7.7促销:最低RM69起,手机折扣高达RM500,还可享免邮服务!

0
realme 77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7月7日购物节了,配合购物日,realme Malaysia为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提供高达65%折扣,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的话还能享有免运费服务!这项优惠活动将分别在Lazada和Shopee上进行。

虽然在复苏计划首阶段我们无法出门购买电子产品,但仍然可以透过电子商务平台线上购物!那么对realme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看清楚以下的产品都在哪个平台上促销哦!促销产品如下:

realme Malaysia Lazada

  • realme narzo 20 Pro ——优惠价RM699 (折扣RM500)
01

realme narzo 20 Pro 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Dart快充,号称能在38分钟内将手机充至100%,在性能上就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以及90Hz刷新率。

  • realme 7 5G ——优惠价RM799 (折扣RM500)
02

realme 7 5G搭载 120Hz刷新率、联发科天玑800U 5G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以及支持30W快充。realme 也正在为全国的粉丝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更多的功能和稳定的连接!

  • realme Watch S FREE Watch Strap ——优惠价RM299 (折扣RM119)
03

realme Watch S 是realme首款采用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1.3寸的自动亮度触摸屏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室内外观看体验。 它还是一个24/7全天候健康助手,具有心率检测仪和血氧水平检测功能。 realme Watch S搭载了390mAh电池,提供长达15天的续航时间。

  • realme Smart Scale ——优惠价RM69 (折扣RM80)
0.4

realme Smart Scale可检测16项健康数据,其中包括了体重、体脂率、体型、BMI、肌肉量、身体年龄、基础代谢量、去脂体重、水分率、肌肉率、内脏脂肪等级、骨骼肌、骨量、蛋白质、脂肪量、以及心率。 realme Smart Scale 智能体脂秤采用高精度的BIA传感器,最小感知度为50g,能测量出人体重量50g的变化。如今购买,可节省高达RM80!

realme Shopee

  • realme X7 Pro ——优惠价RM1,499 (折扣RM500)
01 1

realme X7 Pro的机身厚度为8.5mm,而重量则为184g。realme X7 Pro就搭载了一块6.55寸Samsung Super AMOLED显示屏以及联发科天玑 1000+ 5G 处理器!有兴趣的朋友可立即前往抢购,数量有限!

  • realme narzo 30A ——优惠价RM499 (折扣RM100)
02 1

narzo 30A 为大马所有游戏玩家和寻求刺激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性能,因为它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85 处理器、6.5寸 HD+ LDC水滴屏和 6000mAh 电池以及 18W快充!

  • realme Buds Q2 ——优惠价RM79 (折扣RM50)
03 1

realme Buds Q2 超强的续航能力,让你不用再为充电而烦恼!只需充电一次,即可拥有20小时的续航时间,此外充电10分钟也能使用长达12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间!realme Buds Q2 采用了蓝牙5.0的配置,在延时上就低至了88ms。

关于更多的促销产品如下:

NoProductsRPP (RM)7.7 Price (RM)
Lazada 7.7 Flash Sale (First Lowest Price)
1realme narzo 20699499
2realme Buds Q212979
3realme Buds Air 2 Neo169149
4realme Smart TV 32”899749
5realme Smart Cam 360°19999
6realme Watch 2229149
Shopee 7.7 Mid Year Sale (First Lowest Price)
7realme Watch S Master Edition429349
8realme Watch S Pro599499
9realme Buds Air Pro369199
10realme Smart Cam 360°19999
11realme Smart Scale14969

有兴趣入手realme手机以及AIoT产品的朋友,不要忘记前往realme LazadaShopee商店查看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