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提供1对1线上咨询服务;指定用户可额外享有30天保修期!

0
vivo一对一线上咨询

虽然部分州属已经开始步入了复苏计划第二阶段,不过vivo的服务中心依然继续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此用户想要咨询任何vivo产品可能会有一些麻烦,可是不必担心,vivo将提供一对一线上咨询服务!

555

除了线上咨询服务之外,vivo也宣布任何在EMCO或在复苏计划期间保修期到期的vivo产品,可再享有额外30天的保修期!至于一对一线上咨询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vivo希望能够更好地远程服务用户,为用户们提供无忧的购物体验以及售后服务。

与vivo销售顾问进行线上咨询步骤如下:

vivo 01 1
  • 扫描二维码或透过Google Form
  • 填写表格
  • 等待vivo销售顾问与你联系并确认预约时间

需要填写的资料就包括你的预算,你想询问的产品并选择你空档的时间,以方便vivo销售顾问更快速的理解你的需求。

除了一对一线上咨询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vivo的一日快递服务将购买的物品送到家门口。此外配合7.7促销活动,vivo Malaysia也在ShopeeLazada商店举行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今晚11.59分前下单喔!

想了解更多关于延长保修期和1对1线上咨询的朋友,也可以到 vivo Facebook 和 vivo 官网以获得更多的详情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