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后需检查MySejahtera疫苗状况!JKJAV提醒:确认有更新后才离开!

0
mysejahtera注射

根据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所发布的贴文,民众务必在接种疫苗后,当场检查MySejahtera 里的疫苗接种状态(Vaccination Status)没有错误后才离开疫苗接种中心。

JKJAC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发布这项消息时指出,疫苗接种状态是要鉴定自己是否已经完成第一剂或第二剂冠病疫苗的接种。

209635673 184754623616092 5941120945994389178 n 1

该委员会也发布了一张资讯图,让民众了解完成第一剂和第二剂冠病疫苗后,MySejahtera所呈现的疫苗接种状态。

从资讯图可看到,完成第一剂冠病疫苗者,MySejahtera会同步更新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状态,至于完成第二剂疫苗者,MySejahtera则会显示黄色的疫苗证书,证明已经完成两剂的疫苗接种。

bhtigappv5 o BHfield image socialmedia.var 1622888866 1

因此民众在注射疫苗后,记得当场检查MySejahtera,并确保资料已更新后,才离开疫苗接种中心。若有任何的疑问,可以当场向工作人员查询。

检查疫苗接种状态如下:

  • 打开MySejahtera
  • 点击Profile
  • 在风险评估(Risk Status)下方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