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精致,内心坚固!Samsung Galaxy Z Fold2铰链技术再加强,让折叠机技术更加可靠!

0
zfold2 2

精密的机械设备是科技感最直接有力的体现,折叠手机便是目前移动设备中承载着最先进的机械原理的类型,然而越是精密的器械就有着越多弱点。因此如何让一台折叠机这样一个技术先进、价格不菲的商用设备如何变得更加的耐用实用可是一门大学问。

DSC09200

以Samsung Galaxy Z Fold2来说,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开合式的设计,有着手机般的6.2寸外屏,展开来则是一块接近于平板的7.6寸屏幕,听起来非常的吸引人,对于多年一成不变的手机或平板来说是个崭新又大胆的尝试,然而为此我们就需要在机身中加入折叠机制,而且这个折叠机制还和屏幕合为一体,不只是机关铰链在折叠,屏幕也在折叠。

The Galaxy Z Fold 2 5G specs price and release date are official 120Hz display 1999

作为得以折叠的基本部件,铰链本身究竟耐不耐用就是一个很关键的要素,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铰链进行了不少的改良,整体更加坚固。

除此之外,折叠屏幕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无可避免的有着一定的破绽和漏洞,这很容易造成灰尘进入机身,这对于屏幕这种精细且脆弱的部件而言更是脆弱,要是卡入了灰尘很有可能会损坏屏幕,那么内屏幕再怎么厉害也会瞬间报销。

jjjjjjjjjjjjj

在这一点上,Samsung Galaxy Z Fold2在铰链机关中置入了一层刷子,这样能够更好的阻隔灰尘入侵机身,扫去各种灰尘颗粒,进而对铰链以及屏幕等重要部件造成伤害。

utg

对于折叠手机来说,屏幕面板也是一个有可能随着折叠被消耗的部件,对此Samsung Galaxy Z fold2采用了UTG(Ultra Thin Glass)超薄玻璃面板,来取代过去的polyimide塑料屏幕,UTG玻璃有着更多的好处,首先是玻璃材质更加的坚固耐用,其透光性也比塑料材质更加出色,视觉体验也更好!

%E9%89%B8%E9%8F%88

Samsusng Galaxy Z fold2除了带来新的更坚固的铰链结构以外,也带来了折叠的更多玩法,能够固定在75°至115°范围内多个角度的Flex Mode,这意味着折叠手机不再是只有阖上或打开两种形态,而是可以像笔电一样半开合,可以更好的把折叠机放在多种平面上,无论是稳定牢固的进行拍摄、看剧还是像一个笔电一般进行视讯通话也难不倒它!

Samsung在多年的研发、推出多款折叠手机后在技术上越来越成熟,我们在Samsung Galaxy Z Fold2上不仅看到各种先进实用的功能与设计,更是看到了为长久实用而费尽功夫的折叠结构强化,无论是整体设计、材料、做工上也更加的令人放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